没有洁癖 不要关注我

整理

看见tag里最近有些人在求文,所以就整理分类了一些文出来,基本都能在tag里搜到,不放链接是害怕文章被pb。

前半部分是岩魈后半部分是空魈,有些文里包含其他CP我也标了出来,注意避雷。如果有老师不想要自己的文章出现或者这个帖子不能发可以私信我,我看见就会马上删除。

我看过的文不多,里边整理出来的有些文我也还没有看过,如果分类错误或者有写错标题可以告诉我。



岩魈:

生子

(有涉及小孩的文,包含带球跑,怀孕等)

论鸟类的繁衍

余生之喜

点霜

化雪  点霜番外

沙雕abo带崽小段子

添酒

父母爱情  孩子是胡桃

掌上明珠

流云借风真君破防实录

这份姻缘好难牵

夜间一课  这份姻缘好难牵后续

救命啊怀没怀你不知道吗  后续故事见老师主页

魈和他的鸭蛋

孕鸟养护日常

美梦

难得欢喜

旅行者兄妹饲养夜叉实录

煮黄粱

重回爸妈的魔神时代

小绿鸟结婚生子了吗?

思君朝与暮

到底

这条小龙总不会是钟离先生的孩子吧

论带孩子的错误方式

爸爸下岗了  后续故事见老师主页

雌鸟  all魈

金鹏养胎计划

揣蛋

关于钟离先生开始攒奶粉钱这件事


是的,我们有一颗蛋  含温空  伪生子


特殊体系(直播体,论坛体,观影体等)

璃月直播间  直播体

报君黄金台上意  观影体

提携玉龙为君死  观影体

护法夜叉直播事故  直播体

介绍一下群玉阁猫咖里你最喜欢的那只猫猫  知乎体

我好担心乖孩子被老大爷诱拐  含达荧  知乎体

所以说钟离到底是谁啊!  论坛体

魈宝家里没有门吗  论坛体

怎么样才能帮养父追到他喜欢的人  论坛体

聊一聊狼人杀综艺里那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小个子仙人  论坛体

《无边的杀伐之相》《被打了三个时辰的某绿色男子》 论坛体  上一篇的后续

家人们我班主任好像和教官有一腿  论坛体

诸君,这次大逃亡你们笑死了吗?  论坛体

名为提瓦特  含空魈以及其他CP  观影体

四风守护专场

天哪,看我在机场碰到了谁  论坛体

【震惊】国际影帝钟离竟隐婚生子  论坛体

轻策庄这期什么神仙阵容  论坛体

轻策庄你欠我的拿什么还  论坛体

新的双BOSS爬塔也太难打了吧  论坛体

关于我喜欢的主播砸了几十万的这件事情  论坛体

关于有一个帅哥老师是什么感受  知乎体

我到底在和什么人一起看直播啊?  论坛体


ABO

沙雕abo带崽小段子

难得欢喜

旅行者兄妹饲养夜叉实录

求问!双O能修成正果吗?!

解药

所以同在屋檐下怎能没有爱情

哥哥

男孩  双A

春日宴

罚 


女装

沉沦

背光生长  涉及站jie

女装撩了老板怎么破?!!

礁风


双星

腐果

白马

百香果养乐多

帝君变小后魈上仙当妈了!

杏霜花

烂苹果  all魈

金鹏养胎计划


性转

我的降魔大圣不可能这么可爱

Like me,or love me

降魔大圣性别女?!

性别认知障碍


特殊关系(骨科,父子等)

破茧

笼中鸟

掌中花

过载恋慕

烂苹果  all魈

金枝玉叶

极恶之花

求问!双O能修成正果吗?!

“哥。”  含微量追妻火葬场

好孩子

养父  含温魈

哥哥  哥哥是魈

削骨还父

男孩

不可及


追妻火葬场

掌上明珠

契约不要随便签

圈养  火葬场在后期

旅行者兄妹饲养夜叉实录

失而复得

浓情


先婚后爱

掌上明珠

怎样结婚才能达成Happy Ending

先结婚后约会不是蛮正常的吗

难得欢喜

所以同在屋檐下怎能没有爱情


娱乐圈

毒唯追星守则

因为观众席的人太多,所以他上台当了偶像

王牌经济,堂堂出道!

图我情真

总有人在诱拐未成年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


论怎么做一个素质黑粉


黑道

无神论者

爱人的白月光  be

一夜情对象也能用来谈恋爱

天作之合  黑手党

剔骨刀 


史密斯夫妇(类似间谍过家家)

家家酒

本人六岁缺个妈,我爸单身快撩他

急!琴盒被掉包了怎么办?!  涉及养女胡桃

黑道boss的适配性

我的结婚对象为什么突然开始晚上不回家 


游戏

护法夜叉直播事故

所以说钟离到底是谁啊!

摩拉克斯你是狗吧!

魈上仙不想在rpg里当npc

「我们是冠军!」

818降魔大圣的那个红名情缘


吃醋

祈福风波

原来石头也会吃醋

钟离:魈你不可以穿这么少还有那个玩偶放下!!!

不要用毛绒抱枕供奉仙人

今天帝君给谁托梦了?


校园

我跟先生才没有不正当!

不可即

高冷学弟也会偷穿男朋友的睡衣吗?

刺青

念念

另一半分给另一半哦  念念番外

痴人语  含温芭和班菲

降魔大圣暗恋解析报告

梅雨天


西幻(血族恶魔勇者等西方设定)

龙抢亲

地狱漫游指南

春风拂柳

论异种族健康生活指导员的自我修养

千年万年予孤独  上篇后续

魔王与勇者与虚伪之花

转生恶役-为了达成完美BE魈魈今天也在努力!

绣红之梦


古风

妖相

喜上梁梢

少年将军

将军入账

帝王归王  将军入账姊妹篇

北辰  将军入账后续

鬼子

春日宴

钟离的”新娘“

皆大欢喜

孤臣


失忆

我记得你

我家小鸟不会不要我的…吧? 

囚鸟  转世魈没有拥有记忆

二见钟情


症状(花纹症,花吐症等)

俟河之清  花吐症

山青花欲燃  花纹症

落水有意  花吐症

听说魈上仙没有伴侣印

颠倒症


各种世界观(末世,废土等)

雨其霖霖  废土

汹汹最上川  all魈 末世

荒原曳火  末世

末世的第一天,我们死去了  末世


十二国记

玄之岩,金翅之鸟

图南


其他设定

叠花  含有红魈和魈妹

人间之上  刑侦

浪漫主义假说  巫师三猎魔人au

天才巫师会不会捡到流浪小狗  巫师pa

许愿石  灵魂互换

这两个人的xp不对劲  情报工作钟离和暗杀工作魈

摩拉克斯为什么不喜欢小夜叉  含微量温魈  万人迷魈(?)



空魈:

生子(有涉及小孩的文,包含怀孕等)

荻花洲秘录

今天小杏仁惹祸了吗

当个姑姑不容易

你不筑巢,我蛋下哪儿啊


特殊体系(直播体,论坛体,观影体等)

你们看到空哥的老婆了吗?  论坛体

听说游戏区一个UP主被迫官宣了?  论坛体

你们昨晚看空哥直播了吗!!  论坛体

老婆特别想要孩子怎么办  知乎体

当两A相爱必有一个当屈辱的“O”  知乎体(?)

点我看美食区博主和电竞区博主的梦幻联动  直播体


ABO

不要纵容Alpha 

DAY 1

诱导发qing


游戏

和人气超高的电竞选手告白会被粉丝揍吗

捡空投会送老婆吗

我老婆从屏幕里出来跟我谈恋爱


吃醋

这就是璃月沉淀千年的醋坛子吗

未成年仙人禁止饮酒 

醋意


校园

四月雨

沿窗

晴天

两个校草在一起了?! 

空说我真的不爱恋甘雨申鹤和那个m兮兮的谁谁

咖啡馆奇遇  含叶魈温魈

到你身边的七步

神之眼是给你这么用的吗

怎么会有人五十米刚跑鞋就掉了的啊? 

清心勿自扰  含叶魈温魈

你好,我喜欢你

《看别人陷入恋爱苦恼却不帮忙是会遭报应的》  含叶荧


西幻

我也知道跨物种恋爱违纪啊可是他是毛茸茸耶

太阳雨

Codependency

血莲


古风

砚中墨


深渊空(黑化)

始于倾心,终于善恶

危险纠葛

关于恋人死后找替身的可能性

知否,知否

深渊的新娘

北兔顾犬

断片

没有宵灯的海灯节  含一点自由心证的荧魈

囚鸟与笼

囚鸟与风

宠物

水晕

早安

Veleno

空是个白切黑是不是哪里不对

两位大佬都以为对方是普通人引发的事故

阴谋

晴空

雾与风

捡了只金鹏回家怎么办

故事

业障

清新月明


杀手黑帮

星河之外  

虚假关系

那天扛着枪的漂亮妹妹

顾问


多人(类似两空一魈)

错位

偏执

除魔

关于玩家空穿越到原神以为在做梦所以开口就叫魈老婆这件事 

入梦play

自己抢自己老婆这合理吗?

异世界的旅行


其他设定

违规夜游  HP

反差萌  娱乐圈

巴别塔  哨向

Almost Human 银翼杀手paro

优等生他真的只是想毕业  mei魔魈

噩梦游戏  无限流

正经人和老婆互换身体会做什么啊  互换身体

评论(86)

热度(12352)

  1. 共19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